我的網誌清單

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拍花草貓

 柴灣港鐵站商場的寵物店,主要賣兔和鼠.如倉鼠..
 小時候在家鄉,有空時,會走進祖母養的兔窩,看她飼養的.阿嬤養的是用來劏來吃的...小時候吃過兔肉,感覺不好受...兔的售價.不便宜...如圖中的好像都是四千幾元..
 上星期六由奧海城逛去油麻地.在某間洗衣店前看到這隻小黃花貓..
 拍不到牠正面照.
 那天還去了青衣...主要去哪處拍聖誕商場裝飾...今年很紅的冰雪公主.....
 我在拍時,看到牠.嚇到我....還以為是蛇呢?但牠有腳呢.

 青衣海旁...這隻東西.我第二次見.對上次見是在石澳泳灘見到.
 冬天開花的多是簕杜鵑/九重葛或洋紫荊..
 種薑.見媽媽買的薑又發芽,看看能否種成功呢?
 甚麼花?在青衣公園看到的.
 玫瑰花與眼鏡一副...
 本身家都有種海棠花.但給我種C了.




工作不忙時,在戶外,我總會在尋找貓咪的蹤跡...這隻是在北角碼頭拍到的

1 則留言: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