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

拍貓拍鳥

 近年真的愛上貓,心思思也想養....如果將來有合適的居住環境.我會考慮領養.
 圖中的貓是,炮台山某水果店的貓.

 沒顧客買水果,牠便走出來.但顧客一來,牠便走入店內.



 昨天去了一趟華富村,一處令我回味的地方.因為我曾在此工作,快一年...
 貓貓是在華富村附近的瀑布灣公園拍的...
 又看到另一隻.應是街貓.
 好在有一張望鏡頭.
 拍拍鳥....


同一隻鳥.但牠飛到

 甚麼花...記得有卜友告訴我,但我又忘記花名.
 拍於柴灣.



種在海邊的木瓜樹,應沒人會採摘.一摘便跌落大海裡..

 最近留戀在一個臉書群組,都沒心機寫網志.但寫網志仍是我生活的重要一事,它推動我外出拍照,拍完照,我便心思思會想寫網誌記錄.






5 則留言:

  1. 我也愛貓, 可惜老婆不准養。我有位朋友好誇張, 家裡養了六頭貓, 還要經常出街喂流浪貓。

    回覆刪除
  2. 考慮領養.----->that's great ! 領養好過走去買。

    回覆刪除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