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

拍貓及筲箕灣拍

 花店的貓貓.旁邊是間地產鋪...天價樓...何時能賺到幾百萬?除非中六合彩吧....
 沒記錯記得花店的女主人叫牠阿飛...不知是雄或雌?
 阿飛看來早上才會出來逛一逛...有時候中午或下午,去銅鑼灣收件經過,牠都在店內睡覺。

 筲箕灣某士多店的黑貓.我第一次見到...不知怎的?總是不喜歡黑貓.感覺會帶來霉運.做人都不好迷信.

 連拍幾張,走啦.因為去逛別的地方.
 收完件,到東大街逛一逛.

 在菜市場,看到有許多市民圍觀,又有食環署的人.又有警察...我八掛停下來看看...應是菜販與小販管理隊有....
 走啦..天氣熱,還是不要四周逛...
廿多歲時,我試過雨三次由柴灣行路去太古,但現在已不行...左腳三個月前尾趾起了水泡,我沒立刻醫治,還繼續每天行路,故影響了左腳小腿大腿,每逢一背重東西便抽筋及疼痛。看了物理治療,都是叫我多練習及用熱毛巾"呼"...

4 則留言: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