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7年5月16日 星期二

終解脫.

花了數萬元買美戰,但得來是友誼.但也有人不喜歡。現在平均一個月都發作一次。好在發生這事後,退出六七個群組。兩年內我在各大美戰群組發POST.換來許多人不喜歡。有人不喜歡提供買賣資訊。代購資訊。被迫要退出一個4千多人的群組。我在哪發了過千萬POST.被一個男人要我退出。
兩年內,我為這個男人瘋狂.關注他的IG.個人專頁.網頁.好在這一踢.才發現網絡世界很恐怖.不宜樣樣分享...
好在現在醒了。這兩年為美少女戰士,每天與母親吵架.我過得很不開心

美少女戰士25周年,真的累死好多人.為何不能少出些商品.弄到上千過萬,太迷它.我便是身中其害.我特別偏愛水野亞美.為她花好多錢.入院住了十多天後,我少買了美戰產品.但仍是沈迷美戰群組.換來今日被人踢出.
那更好.令我可以少接觸美戰資訊



為美戰不眠不休..現在終可以休息下.人生除了美戰,還有別的.

1 則留言: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