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6年8月10日 星期三

手繪



 今天紅色暴雨警告.仍愛畫關於美少女戰士的畫.都是彷畫,
 懷念以前在雅虎寫BLOG的日子.自13年雅卜關閉後,我也少寫博呢.上個月鴨作人生日畫的...
 比卡超,POKEMON GO令平常不愛外出的人,外出多了.但收復小精靈也要注意自己的安全,他人的感受.


捉小精靈 會令人著迷.故我也只在家玩...

 最近嘗試練習畫,他送給我的畫作,轉眼十三年.我不應想不存在的人好些...越想越不開心
 清潔龍
火野麗,愛野美奈子
 土人,
 月野兔.

 KERO軍曹X寵物小精靈
小櫻與知世

 倩尼迪.現在很努力學填色.我很討厭為圖畫填顏色的.
 又是POKEMON GO
反正在家,我一有空就畫,特別是晚上兩點至六點,畫得特多.我醒來也難以再入睡,畫畫,便成為陪伴失眠的其中一個方法.雖然醫生有開安眠藥給我,但我甚少吃.平常已吃某些穩定情緒的藥,已令人白天上班想睡覺,但晚上卻睡不著.一直習慣早上吃藥,最近想改在晚上吃,但改變有點難呢.

都一年多,我還會繼續買美戰商品下去嗎?我不清楚..因為儲存空間,便是煩惱之一...


5 則留言:

  1. 我好耐冇探你啦,你好嗎?而家是否仍常和你爸鬧別扭?今次看到你畫的畫,比前要好得多,努力呀,不要不開心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與我爸,在家仍是沒甚麼話說.但也不至於連一句也不說

      刪除
  2. POKEMON GO...睇報導話試過有成千人在晚間聚集在天水圍公園捉精靈...

    回覆刪除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