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8年7月3日 星期二

灣仔

 久不久便去灣仔的利東街、太原街逛街.春園街位於這兩條街附近更會行.
 某連鎖麵包店的蛋糕.今年我的生日,還有四個月才到。今天7月3日是我小姪子12歲生日.祝他生日快樂、升上一間理想的中學。

 利東街的街頭擺設、5月20 號拍的.現在七月份,應該轉了主題.


 利東街的商店都時常換.這間有狼圖案的橫版,不知會開甚麼店鋪?

 人利車.都未坐過.
 很胖的兩個雕塑.
 法國很著名的廚具.
 大紅花橋.

 狗.

 某零食牌子的標誌.


 去逛太原街、附近的攤檔看的為主、反而附近的玩具店,我時常會進去看。但都不是時常買東西.因為網上買的...
 電車久不久都坐,我住的港島區沒電車。若有我一定天天坐。車費最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