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8年8月3日 星期五

櫥窗購物

 紅磡奇趣天地.又有monchihichi芝芝.但我沒買...其實不能拍照.但偷偷拍照.
 得九折.所以都不會便宜得很多.

 近年,許多動畫餐廳出現.位於黃埔AEON裡面的以海賊王做主題的餐廳.沒光顧過.好在我不好海賊王.若不是買它的模型.也會買到破產...



 發覺這些主題餐廳的食物都偏貴.最近美少女與某間點心餐廳聯乘.吃的東西的都不便宜.味道聽說不算很好.我都要找天去吃.


 IQ博士我也喜歡.凡事動漫.我其實都很喜歡.但有些東西.我都是心裡喜歡.不會怎破費..
 FOREVER.我都喜歡.但好在也不是喜歡得很瘋狂.
 太古城UNY.monchhichi.便有七折。但我都忍手沒買呢.希望來緊的下半年.不要再花費在買芝芝的身上.
 拍照.當留念.根本沒可能全擁有.有些東西想放棄.都要有自己堅定的心才可以.
 北角和富奇趣天地租約期滿,所有東西都七折,特價都再有八折.故最近常去光顧.好在只在此買了一隻芝芝monchhichi.而已.
 毛公仔.我很少買.大多數,去冒險樂園挾多.
 買牙膏送碟.很少買.要那麼多碟.都用不了很多.
 看到有美戰才拍下
 床單.很想買.但最後都是沒買.

 觀塘廣場美亞公司的monchhichi櫥窗,沒減價.拍下都很滿足.而且家中真的沒位置放.不能再買.最近媽媽看到我的芝芝,也開始哦.所以不能再買.而且家中的床蝨,仍未全清理.不好再儲那麼多雜物、而且有毛的公仔,床蝨最喜歡躲藏的.


星期一去逛北角奇趣天地.還有六隻芝芝
 星期四再去.只剩三隻.我沒這麼大隻.買回去.一定給媽媽哦.這幾年在冒險樂園挾的公仔.也有差不多過百隻.所以這麼大隻的芝芝.我不敢買.也不知可以安置在哪裡?



平常甚少人買.一到大減價.便有許多人買東西.光顧此間奇趣天地也有八年呢.八年前,我前間速遞公司,便在此附近。所以我放工後,常到此扭蛋或買文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