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9年8月1日 星期四

夢箱世界

 今年暑假少去拍攝商場佈置.但看到我時常看的youtube皇阿瑪的後宮生活,在將軍澳寶琳新都城展覽.這隻便是皇阿瑪
 紙箱中的柚子與浣腸

 最後面的是浣腸,前排啡色的是雌貓招弟,雌貓三腳,
 那天去,佈置還未正式開放。我只能遠拍.

 那天還有無記藝人馬國明和李佳芯.我看完明星才離開.
 柚子

 黑雌貓搜可史
 雄貓嚕嚕




 左柚子.中三腳,右浣腸
雄貓 柚子

 招弟,皇阿瑪,搜可史,嚕嚕
 七隻貓的真身.我最喜歡柚子.牠們的片,一星期才出一片,故我都在重溫牠們主子以前為牠們拍的.



4 則留言:

  1. 睇見呢的佈置,就知道暑假來了!

    回覆刪除
  2. 公仔好靚,難得影到冇乜人.

    回覆刪除
  3. 「夢箱」這個形容好好,雖然主題是貓,但貓仔愛在箱子休息,夢箱沒有貓字也可讓人連結到貓之上。

    回覆刪除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