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

四圍拍

 最近去多了嘉里柴灣貨倉派貨.只是過圖中的馬路有點危險,因為沒交通指示,而且車駕駛不同方向。
 收件戶位於十多樓.雖然在柴灣住了快三十年,但從沒在柴灣工商區的工廠大廈工作過。有只有每次去派件,只上去收件客那處匆匆逗留不夠三分鐘,按門鐘,讓對方蓋個印便離開。也不用說太多話。我喜歡這份工的原因,因為不用我說太多話。
 記得以前有錢的遠房親戚,都在這處租個廠房,少女時,都會去親戚的廠房,看爸媽工作的情形。快廿年前,親戚沒做後,爸媽也轉行。現在那些親戚都老早移民去美國啦.

 曾經我唸過的小學,都變成一幢公屋呢。
我想2020年都可以入伙啦.

 漁灣邨柴灣其中一條舊的公共屋邨。都有四十多年歷史。可能都有重建的一日。
 新建的公屋,相對舊公屋,高廿層.曾經並排的兩間小學,現在只剩一間。
 每次都愛永泰道花園,因為比較少人逛。
漁灣邨有些樓,才高六七層。

轉眼快三十年,父母親都達入退休年齡。柴灣都多了許多新建的公屋。自己也快將達入......真的要注意健康.別常吃高脂肪、高糖、高鹽的食物才好。下年2020年,真的要努力戒買零食的壞習慣.改吃些有益吃的水果.蔬菜...


4 則留言:

  1. 真的要注意健康.別常吃高脂肪、高糖、高鹽的食物才好---->向著這個2020的目標前進啊,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要啦.增肥容易.有些病一旦有了,便很難返轉頭

      刪除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