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20年2月11日 星期二

四圍拍

 第二天拿相機外出拍,完全不懂將拍攝的對象,弄好對焦...都拍得矇了..

 拍了許多張.才有一兩張滿意.




聖誕已過了,但赤柱仍擺放聖誕花.
 由柴灣步行去小西灣.肺炎肆虐,只能去行山.
 本想試行去大浪灣,但得我一個人還是不行好些.我二哥想叫我行龍X?



 新相機,有兩個鏡頭..都已是2018年出產...現在許多連鎖電器店,大部分都賣手機產品.可能下次要買相機,都要去相機專門店。


 1月2X日去赤柱拍.
 剛有隻鷹在天空上,嘗試拍一下.





 赤柱卜公碼頭.
 之前這間屋,是藍屋,現在油成黃色.
 過年前的赤柱,不多人戴口罩.
















 每次拍這些神像,都仍有陰影.沒事都不會拍.

 2月份再去一次赤柱,這次再熱拍花.這次比較熟悉怎操作相機功能,花朵有拍得進步些.
 野牡丹.今年連花卉展覽也取消.所以偶然也只能去公園拍花.

炮竹花

 大花咸豐草
 不知甚麼菊.


 赤柱廣場
 赤柱的人流,都比過年前少了許多..




 拍拍家附近某斜坡的野鴿



3 則留言: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