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遊深水埗2完

 上篇說去深水埗...來個下篇..
 北河街.
 過隧道去.沿途已看了有兩三位行乞人士...
 這間店的點心不知味道如何?
 來深水埗怎不能去鴨寮街...
 我對電器沒甚麼興趣...


北河街 市政大廈.沒上去參觀.下次來.一定上去..

 我間中都會到此間店買塑膠珠子..星期六本想買,最後都是空手而回..

 ,三太子古廟.
 我常見海味參茸店地上放泰山石敢當的.....其實他是保祐甚麼的?
 北帝宮..
 汝州街.
 西九龍中心.每次到深水埗必遊之處星期六沒去..
 有露台的新樓.耸立在舊樓的...........

5 則留言:

  1. 北河街仍有許多排檔,賣的東西很便宜!

    回覆刪除
  2. 這間店的點心不知味道如何<---很多款式, 要多的人去, 可以多嘗

    回覆刪除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