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聖誕裝飾

腹瀉了五天,終在第五天去看家庭醫生.都還是緊張的不停掉淚水和胡亂說話...不提也吧..都看了醫生十多年,仍是恐懼多於.....
健康院的醫生知我怕見他們,都弄了三個月才見一次。
但緊張的...........仍...........
也發些聖誕裝飾的照片,分別是銅鑼灣和北角的.
 北角和富中心的....

 這兩隻一黑一白兔子很熟...但又忘記牠們出自哪個國家.

 還在裝.....
 銅鑼灣時代的..工人忙於佈置中..
 還有些展品未拆...

 應該都幾特別...

 我想今天應會裝飾好....

13 則留言:

  1. 病左咁耐先睇醫生>< 你咪辛苦左好耐囉?要快D好番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諗住自行好.點知唔得....先至去睇....

      刪除
  2. 聖誕是消費的大日子,各個商場都忙於裝飾吸引人流!
    保重,祝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3. 有病始終要看醫生才會好,有些病是不可自行痊癒的,吃了藥好番未呀?

    回覆刪除
  4. 亞U好像很易腹潟?
    小禺吃太油膩也會,又或是細菌入腸 @@
    通常幾天就好,禺爸爸總叫我吃正露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平常食正露丸都沒事,但今次唔得....

      刪除
  5. 腹瀉了五天,為何不在第一天看醫生?

    回覆刪除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