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儲物

相機的電池看來壞掉了,不能充電進去.才用了兩年.我記得是2011年我生日時,二哥買的...

 工作時沒事幹,便愛去扭些特價扭蛋....有一條是十二元.便是圖中的黃小雞..
 扭蛋殼,大粒的我會留下.裝東西...
 去哈險樂園挾的膠裝飾品..
 鉛筆刨...一個鬆弛熊買貴些.另一個兩元...正在努力清些買來才用過一次的東西到有回收的機構或是丟棄.還有提醒自己別亂買東西...
 又是鉛筆刨...


 還是畫些畫,好過亂買不要的東西..
有一天晚上失眠畫的....

 日頭睡太多,現在晚上睡不著.又腰酸背痛...
 搽些衛生油..........
加菲貓.我喜歡...
加菲的主人阿北.

1 則留言: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