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嘔.

星期六,由於一覺醒來,頸很痛,應是睡到"訓梗頸",痛到我哭泣。媽媽立刻換衣服,坐的士陪我去東X醫院...的士又加了價$22.還在的士上嘔.好在帶了一個袋子..

上到急症室,都不用怎等,便可約見醫生.等的期間,我也嘔吐......這個月都在嘔吐,因嘔吐了看了兩次醫生..

見的是位女醫生,看來不兇惡,細心幫我檢查疼痛的左頸.......又叫我放鬆些...開了些冬青油.止痛膏和止嘔藥.........




7 則留言:

  1. 訓梗頸<---可能係工作緊張, 太晚睡和感冒........要痛幾天了! 祝快痊癒

    回覆刪除
  2. 情緒抑鬱跟身體痛症有好大關係, 一定要多做運動~拉根~出出汗, 情況會有明顯改善.
    嘗試學習經胳按摩(可買書自學), 經常按壓"心經" "心包經" "膽經" "肝經"等, 都很有幫助, 你還年輕, 不要讓情緒控制自己的生活, 多跟朋友聚聚也不錯呀!

    回覆刪除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