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

吃和拍

我整個星期沒碰家中電腦。這星期,家人發生了事。媽媽要長期吃藥。另一個出水豆.

今天也要陪媽媽見醫生。人老了,真的多病痛..算呢.別想太多.

 MIFFY .我也喜歡.除了喜歡SNOPPY...我還喜歡許多商品..
 有一天下午在上環下班,看到無記的攝製隊.
 行前拍.是無記沈藝人和林藝人.
可能是拍些新春節目..





 黑二哥請吃的熱狗...
 我請黑二哥和三個姪子女吃的壽司..去公司吃...
小姪子吃了整盒三文魚壽司...

今年終回了兩次公司..一次公司吃飯.我抽了大獎,有三千元...

但過了大哥家,請三個姪子女吃東西.行了兩個年宵,都用了許多...不過最重要是開心.

大哥一家農曆新年會回福建晉江..我本想也跟回去.但怕自己回去會胡思亂想,我還是留在這邊度歲...

在這邊新年,都很多事幹.年初一去黃大仙廟拜神.又去北角的佛祖廟和岳王廟拜.又要去大姑姑家拜年...


 有一天早上九點四十分,去上環,又排隊珍妮曲奇.怎知排了一小時,才知沒有籌...
 那最後我只好離開.但就是....一天限買一次,一次限買五罐...農曆新年,更多人排.
 有看到人龍嗎?
在街外排,進了店仍要排...

我還是等農曆新年後排.

知道有些人一天排數次,給商店列入黑名單.之前不是假期前,便可買十罐...多是遊客排...我覺得不是很好吃.相對來說,我愛吃藍罐曲奇多些...




11 則留言:

  1. 講真我自己就唔係咁欣賞jenny bakery...:P

    回覆刪除
  2. 亞U,好好彩喎,祝你馬年全年都咁好運.

    回覆刪除
  3. 真幸運抽到大獎,今年好運齊來﹗

    回覆刪除
  4. 見到排咁長隊,都沒意欲買和吃了@_@!有機會你可試下去灣仔大有廣場1/F, shop 112的 "Nicole La Patissiere" 買cookie,我覺得好食過Jenny,無咁重牛油味無咁heavy ^^

    回覆刪除
  5. 亞U也要注意身體啊 (@@出水豆的好返未?) 願主祝福妳及家人身體~!

    回覆刪除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