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

日本漫畫家

 大家認識他嗎?創作出多啦A夢(又名叮噹).藤子F.不二雄.
 鳥山明.創作出龍珠的漫畫家.
 井上雄彥.創作出男兒當入樽(灌籃高手)的漫畫家,便是櫻木花道,流川楓,
 鳥山明與他的孩子.
 高橋留美子,便是創作出亂馬1/2, 犬夜叉....的女漫畫家...他們都現在都四十幾至五十幾歲
 藤子A.不二雄.創作出忍者小靈精....
 海賊王.的漫畫家.尾田榮一郎.我比較少看此套,但我S大哥.黑二哥.弟很喜歡.
 又是高橋留美子.老師今年新動畫.境界之輪迴.....
 名楨探柯南的漫畫家...不是叫井上雄彥.沒記錯叫青山剛昌.

 手塚治蟲大師...創作出小飛俠阿童木.怪醫黑傑克.他已病逝許多年.
 武內直子.創作出美少女戰士
 又是高橋留美子


 武內直子與富樫義博(一樣是漫畫家)結婚,他的作品有幽遊白書.全職獵人.
 手塚治蟲真人
 林保全配音員.已....
 又是井上雄X

 宮崎峻大師,創作出龍貓.千與千尋,的漫畫家....
櫻桃小丸子的作者櫻桃子.網上沒太多她的照片,只找到這一張而已
創作出 麵包超人的...漫畫家,已逝
 畫出癲噹的貓室兩位成員,還有保全叔.本土漫畫家,我也有些是喜歡.
 富樫義博,全職獵人.我最近才重看全職獵人..
又是富樫義博,


圖片全取自網上

2 則留言: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