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

吃吃吃

 一星期只能吃幾餐媽媽親手煮的飯,我還怨她.應要感恩.媽媽煮,都會煮福建...蘿蔔瘦肉湯.
中午若在銅鑼灣收完件,我愛到南記吃.銅鑼灣吃東西都貴些.像這碗紫菜四寶河,別的地方吃$34,它又貴多一元$35.
 現在又有甚麼$15.我沒有吃....
 另一天吃南記,菜肉雲吞小窩米線,味道酸辣.....我不能吃辣,但這款不太辣,應是我叫小辣..
 蕃茄牛肉飯. $31,之前$30..都才是上個月的事.吉記,加價都是一元.....每星期或兩星期吃一頓..便知道...
 章魚小丸子.荃灣南豐中心$10元5粒.很便宜.
 瑞士卷.我媽買的.
 某一天中午的午餐.丸子福建.麵出前麵
 字母餅干.

 我媽今年第一次包粽.我弟想吃,我媽才包

 星期天去了深圳玩,我媽也一同去,深圳布心某街市,$4元4粒..味道當然沒香港吃的好.
內地現在許多地方都很現代化.但我還是懷念廿多年前,我沒來港的環境.但人會成長.更何況...
在永X百貨超市(以前吉X島)撒在飯上或麵上吃.我還沒開....

3 則留言: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