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

赤柱遊(二)

 還在卜公碼頭,有空想去蒲台島.
 今天本想去長洲,看天色不太好.還是不去呢.
 卜公碼頭早上十點多,沒太多人.

 創意市集.
 法國五月.我還以為枱上的東西可拿走.但包裝得很美,應是放在枱上售賣的.
 許多隻法國國旗.看到法國旗,想起以前一位在雅卜認識的女卜友..不知她近況如何?
 天后古廟,我記得我家鄉是叫媽祖
 一大堆旦.佛誕那天5月25日,我會去筲箕灣,因有譚公誕...連續去了幾年呢.
 財神.
 天后娘娘.觀音.另外一個不認識..
 天后娘娘.
 土地婆婆和土地公.
 黃屋.我還是喜歡它去年油的藍色.我最愛的顏色是藍色呢..黃色都很閃亮...




 拍此照時,沒留意有位大叔在釣魚,拍完才發現...



 小時候自己不知道有否給爸爸騎在膊頭上.記得孩童時期,還沒來港定居,一年只見父親一兩面...通常是農曆新年.父親會在香港帶著漂亮的裙子給我穿,早幾年,父親還常買衣服送給我,不過由於他買的尺寸,都不合乎我的身型(我的體重越來越重),便沒再買...圖中的小女孩,便是騎在爸爸膊頭上...
 一家三口.可能我看錯,圖中在步行的女子,好像有懷孕...不能在這照片看到.在另一幕看到..我沒拍下..我都不敢行.我在別處(都是赤柱)行過,但不小心扭傷,故對這些硝石都有些陰影.

姻緣石..不知誰人刻?


4 則留言: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