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4年2月4日 星期二

畫畫

你好:

經過審核,我們認為你的名稱不符合《Google+ 名稱政策》。

我們鼓勵大家使用朋友、家人和同事平日對你的稱呼,
方便使用者找到認識的人。對大多數人來說,這個稱呼通常是法定姓名或相近的暱稱。不過,我們接受某些例外的情況,允許在 Google+ 中使用其他慣用名稱,特別是有人追蹤你動態的現用網上身分。如果你尚未試用這種慣用名稱,你可以重新提出申訴,並提供資料證明該名稱在網上或非網上確實為人認識。

請注意,如果你要為商戶、樂隊、團體或其他機構建立專頁,請以你自己的名稱申請,然後再建立 Google+ 專頁。如要新增別名 (例如:暱稱、本姓或其他語言的名字),請以全名申請。申請完成後,即可新增別名,這個別名將會顯示在你的全名旁邊。

如果你尚未這麼做,你可重新提出申訴,並提供更多資料。如果你現正使用 Google+,你現有的名稱會繼續顯示。

Google+ 團隊敬上
我真的給G+ 玩謝.幾次申訴都不行.我決定放棄.因沒用這個.弄到我不能去多個有用G+的卜友處留言.
 畫畫藍精靈.
 最近從手機上看漫畫,看到一位日本漫畫家松本大洋的作品(記得有雅卜女卜友說我畫的畫,很像他).我這幾天看他的作品.又覺得很像.
圖片取自網上
 大家又覺像嗎?


 畫來畫去,都是愛畫大眼........
 鼻子總是畫不好.

 畫畫食物照.很久沒吃龍蝦呢.已一年沒吃.
 拍出來夜

 電飯X...很久沒素瞄.有空都是要多借圖書館的

 用手機DL的程式畫的.現實的我,很少笑.希望自己在馬年笑多些.
 這個馬年一點都不冷.


 手機畫的.


1 則留言: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