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

畫和上班.

 過去的一星期,我都在畫貓貓.剛巧買的雜誌.裡面有幾版寵物店的廣告.
 好難畫呢.
 第一次畫貓.能畫到這樣...已不錯.

 總是手.身.腳畫不好.
 幼貓很可愛...
 畫畫海賊王的角色.
 娜美大細眼.
 畫畫藝人,知畫誰嗎?
 畫畫海賊王的喬巴.熊本熊.我喜歡的 CHOCOLATE RAIN ...
某影后....

 鼠畫的.總是畫這樣的..有人說,我最近畫的畫,比較開心些..也許沒甚麼好想....
已在年初八開工...

開工第一天,收到客戶L太的利是,我想向她說恭賀話,但因太害羞說不出.反而她向我說了,許多話:"身體健康.龍馬精神.一本萬利....." 每次上L太的公司收小樣辦.她總會主動逗我說話,但我總是不愛理會人.我很怕很熱情的人。有時候L太,會問我:"我今天漂不漂亮?"
"不用怕我,與我多說話。"

打了此工快四年,客戶大部分都很好人....

昨天星期六不用上班,但公司有事叫我做,只好星期六去上班。便是去上環中遠大廈船公司轉單。第一次上,不知怎辦?一入門口進去的...有兩位小姐,一位比較中年的戴眼鏡.看來很兇惡.我只好拿著客戶的公司印.支票.那戴眼鏡女,叫我先在枱上拿一張綠色的籌號,然後說:"支票.公司印不用!"
然後叫我放在一個收集架上.

開頭沒甚麼人,基本上都沒甚麼人.都是其他同行來轉單,人家很熟....等呀等.由十點零五分等,等到十點二十分,剛才那女士叫105X號..終到我.給了三張紙我,又沒告訴我做甚麼.
我也不敢開口問.

後來,那女士見我沒反`...便叫我,"你在這張紙蓋印與簽名,然後過那邊交支票,再過來交單給我"收銀部在旁邊.我過去交.然後交的時,公司的司機H打來,問我轉好單沒?

我聽完他的電話?

又過去那女士那邊,交已付款的單給她,然後我再坐一會兒.

都已過了十點三十分,走時,沒記錯是十點四十分,我十點零分到上環.

剛才司機H打來,是約我把轉好的船單拿去尖咀給他.約了十一點半.但我提早過了.
過了尖咀..


 尖沙咀站,總是人頭湧湧...

去到圖中的出口.剛看到三母子,母親在教訓小兒子.應是小兒子做錯事....說起小朋友鬧扭.前幾天還沒上班,有一天出門,剛看到一對母子,小孩子在街上鬧...還發出很大的聲音..母親拉他在一邊...小男孩仍...

看到這兩幕,我便想起,小姪女在兩至三歲時,會在街鬧...還會睡在街的地上. 我記得那時看到她這樣,便強行拉她走..真的很怕小孩睡在街上的地上或商場的地上.看到這情形我會不知所措...轉眼小姪女都快十歲...

說回上班,我十一點零五分便到尖咀...下起濛濛細雨..先去7仔買支飲料喝...再回去金馬倫道等司機.這條街道很多遊客..沿途的商店都是電器店.護理店.手機專門店..等呀等.等到十一點四十五分司機H才到...


因他要由荃彎公司趕到來.


4 則留言: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