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4年4月7日 星期一

木棉樹

 DC機壞了很久.也沒添置新的.故我的照片,都是手機拍的.最近這一兩個月.木棉樹的花朵盛放的日子.我都走出去拍.星期天早上外出的...好在還沒下雨.下午便留在家.
 上班在太古收完件,步行去太古港鐵站時拍的.
 這棵在康怡花園拍的.
若沒記錯在荷里活道公園拍的.






 小西灣海濱公園的兒童遊樂場附近拍的
 能拍下來.也可當成一些回憶.
 早上七點多人流不多.故我可安心拍.我怕人.昨天外出時,在家附近商場有名大叔看到我拿著一把雨傘,便盯著我.弄到我週身不自然.

 漁灣村,宮粉羊蹄甲
 柴灣東巴士站.
 小西灣富康街,此處應種了有廿十多棵的木棉.
 高處,我拍不清楚,那只好退而求次拍跌落地上的木棉花,
 用步行花了半小時進來小西灣.
穿了這款鞋.平常不能穿這種鞋上班.一穿兩小時以上便痛.

 有些拍的不好..
 真的不堪入目.

...........

1 則留言: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