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吃甚麼

 花生,我很愛吃.記得十歲前還在家鄉住,暑假時,我會與堂姐堂妹.一同剝新摘回來的花生....另一款......我愛吃朱古力.但這款我不太喜歡
 聖X娜的包..越賣越貴.記得第一次吃這包時,是還在唸書,那時$4.8.現在$7...不過$4.8已是十年前.
 大x樂,芝士焗豬扒飯.太大碗..我吃得很橕.$35.下次都是不叫...
 家中爸媽不吃牛......故我常外出吃....但很多脂肪.河粉又多熱量...一星期吃一次都還可以.胖了很多...唸書時,28腰圍...現在3x...兩年前,曾經減過十多磅.現在又重回..
 第一次買這款餅...又有我最愛的朱古力...小熊維尼.我也很喜歡...
 沒開閃光燈.
開了閃光燈...

9 則留言: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