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爸媽

十四年呢,總還是想起一個老人家。十四年前沒發生這事,我一直都不尊重老人家。但這事發生後,我開始學去尊重老人家。爸媽也相繼達入六十歲,老人病都浮現.高血壓.膽固醇高.昨天父親節,我沒怎為老爸慶祝..老爸這一年多來,常在坐著看電視時,頭便搖個不停。我曾鼓起勇氣問他:"頭搖時痛嗎?"他說沒有...可能精臣太緊張....

老爸的眼睛也退化.洗綠色的菜常看不到,洗不乾淨.炒時,還留下許多小砂子.

媽也有高壓....要每天吃藥控制.也要吃清淡....

每個人也有自己的煩惱,我常覺得自己只懂關心自己...我本身性格就比較自我,不太懂與人溝通..

 沒結婚,看來也會令爸媽擔憂,爸媽會羡慕別的友人兒女都結婚有兒有女.....
 爸媽的擔憂,還單身,間接也使我煩惱.....我常易胡思亂想....有時候也想,為什麼人家可結婚?有了情緒病十二年多來,我只想簡單過生活....不管是結婚或單身。

但與爸媽同住...就會聽到嘮叨...我只想順其自然....

 別想太多.想得多...............

我會..........


5 則留言:

  1. 係囉~~平時要多關心長輩, 開口關心其實唔難,只是你肯唔肯去做啫...

    回覆刪除
  2. 單身有單身的好...活得開心就好....

    回覆刪除
  3. U,來探妳!單身自由,自由可貴!

    回覆刪除
  4. 順其自然
    我也不懂尊重老人家呢

    回覆刪除
  5. 六十歲也很後生啦~~~ 不過你爸的"頭便搖個不停"情況像是病態多過神經緊張,認真和哥哥們商量帶他去看醫生做個腦科檢查清楚,得個安心~

    回覆刪除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