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看書.

 老夫子......
 漫畫.美少女戰士.80後很愛的......男兒當入樽...也是經典..
 很愛看高木直子的書.
 2012年畫的
 那年很愛畫......dbc電台.現在已甚少聽,
 最近愛上看861(韓國.日本作家繪本).的書  948(漫畫.繪本)....每次到圖書館借書.都先跑到這兩組數字的書櫃上尋書.
 朱大師...我喜歡的一位漫畫家.第一本接觸他的書.都是在圖書館借回來.
90後的漫畫家.以前在雅卜時,有去參觀過他的卜與....

說起卜友,上個月,有一位男卜友,我雖然與他不算相熟,但他因病過身....在臉書聽到此消息...我甚為傷感呢..

他是位愛畫畫的卜友,因畫畫,認識他還有其他同是愛畫畫的卜友...希望仙生在天家過得快樂.

3 則留言:

  1. 之前有看沉默的艦隊 和 進擊的巨人, 是在手機看的。
    以前就中意 CITY HUNTER

    回覆刪除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