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看明星+記錄

 上星期皇室堡,請了陳豪,做嘉賓,OLAY與屈人氏...OY牌,我平常都只是買些搽臉的..
 陳藝人..把頭髮下半部染成白色..

 圖中的女士,好像是屈人氏的高層..








 看完明星
上去同商場二樓化粧品店門口拍都教授,現在他有新劇熱播叫,製作人,叫白承燦..我追了幾集.又沒追.追了另一套"學校2015,你是誰?
 最近翻看美少女戰士最後星光,以前首播時,我都沒再看.自從看完美少女戰士SUPER S後,我就沒再看....
 都幾好看.但這套,沒有月野兔的好朋友奈瑠出現,阿兔也升上高中呢.
 這套主要講星光三劍俠與小小的故事.

 學校2015,韓劇,願意起用14-16歲的女生做女主角,20-21歲的男生做男主角,但香港的劇集,每次都是三十歲以上,才能做....是因為香港劇集,只拍給太太們看嗎?這套女主角,金所炫1999年出生,但很有演戲經驗。總是在別的韓劇,演女主角年青時的角色.男主角,新人....

 畫肥媽.基本上十點後,我都在睡覺,很少看電視...
照雜誌一個鋼琴廣告畫的...裡面出了兩隻鴿子.


8 則留言: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