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

書展完

 書展最後一篇.迪迪尼.我最喜歡唐老鴨.還有米奇老鼠養的狗布魯托.
 白貓黑貓.本港漫畫家星馬原畫的.
 想找金庸生的作品展.但找不到...新彊服飾.新彊這地方...對它不熟...




 桑皮紙..



 都有許多藝人信主...

 我喜歡的馬仔(馬浚偉),我用我的手機,用某個程式都在聽他的歌...放學ICU與洛神....


 拍拍有自己家鄉檔位


 又是妖怪手錶..
 走啦.已來了多個小時.那天還對媽媽說遲回...


 很久沒嘗過七點後還在街上呢.
 懷念九年前還在圖書館自修室工作時,每天晚上十一點回到家,我還精神奕奕.但現在已不行..晚上八點多,已睡魔在找我.還有早上我四五點便醒來.
 等坐巴士780回家
天橋上還人來人往..

1 則留言: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