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5年11月8日 星期日

儲不停

 自從今年三月份加入臉書某美少女戰士群組,便不停買水野亞美的東西..一買便停不下來.
 其實家中已沒位置放.除了美少女戰士,我還喜歡儲別的.如小櫻.扭蛋
 這兩個月來又新增儲一個成員,天王遙.
 亞美與友藏爺爺.小丸子裡面,我最喜歡的角色,是友藏爺爺.現實世界中,我沒遇見我的爺爺.他在我出生前的前幾年,因癌症病逝....但他的事,我從媽媽的口中得知...知他性情有點似黑二哥.


 小雲小吉.小忌廉,知世.我也很喜歡.

 大的美少女商品只儲阿美與天王遙.少的如扭蛋,便有儲別的.包括女主角月野兔.
 還有小新.黑子的籃球.排球少年...
 在街上拾的
 已被我丟棄.因在臉書給朋友說...


 全是阿美.多數是匙扣...一隻由最平$20至.......
 中古商品才貴呢.
 小學同學送給我的聖誕卡.我一直留著.十多年前搬過一次屋,已丟了我許多玩過的毛娃娃.唯獨聖誕卡沒丟.
 手畫的.一位使我愛上畫畫的男筆友H先生....已十多年呢,但我仍每次想起他便想掉淚呢...
 他的回信.我一直保存著.因信裡面有他手畫的插畫.
十多前認識他,才二十歲,但現在...謝謝他,我才有了情誰病後,仍積極生存下去.


1 則留言: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