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7年3月7日 星期二

遊赤柱一


 上個月二月五日去赤柱拍的照片.
 應該是我離開醫院後,第一次去.出院已兩個月多,仍久不久像哮喘般、呼吸不順.或胸口痛.
 加上體重過重.也有糖尿病的風險.已三十多歲.要開始保養自己的身體.若不是到老時,更多病痛.




沒帶拖鞋來.故只行了一陣沙灘,便離開.
木瓜樹.


 也許這生人都沒機會住獨立屋.




巴士總站

 已過了聖誕節,還有聖誕花



最愛藍天白雲的天氣,若是陰天,我的心情總是特別低落.應該不關天氣事呢.
 上去赤柱圖書館的天台.



上樓梯,仍是喘氣不停.去年12月初,對我仍很輕鬆,但大病一場後,連上樓梯,都不太能應付.

 赤柱圖書館的外面
平常來,都會借一至兩本書回家看,但這次沒有.


2 則留言:

  1. 到郊外走走對身體及心境都有好處呀,去公園行多啲身體好﹗

    回覆刪除
  2. 出奇呢,過了聖誕節,還有聖誕花

    回覆刪除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