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8年11月20日 星期二

吃甚麼


很久沒寫BLOG

 十月份,我農曆生日前夕,二哥請我飲茶.

 最近常吃柿子.人蔘果不常吃.
 媽媽弄的.
 海南雞飯.
 有人送的魷魚絲.味道還可以.
 很久沒吃撈麵.
 福建小吃.蕃薯炸粿
 

炸出來的.





 素餃.
 狗仔粉.我覺得不太好吃.
 九月初九,家鄉有普渡.故有祭祀


 那天媽媽還包粽.




 內地買的椰子汁.
 王老吉
 炸蝦.二哥煮的.
 西蘭花炆海蔘.
 大蝦.
 魚柳炒....
 越來越不吃外面可吃甚麼.最近腸胃很不好.常不是腹瀉便是便X..
 已會面一年的社工,因為有事要離職..她送的杏仁.
 以前很愛吃這種朱古力蛋糕.現在也不太愛吃.
 吃不起香印提子.只好買飲料來喝.
 水彩畫班女同學送的.已暫時沒學水彩畫.
 有一天去海洋公園買的蘑菇飯.
 雞髀.
 牛雜.下次都不買.
 有時候中午都不知吃甚麼好。
 沙糖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