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8年12月7日 星期五

海洋公園(一)



 10月20日與兩個姪女去了海洋公園。下年,還是等生日正日又有放假才去。姪女們都逐漸漸成為少女,都不太愛去海洋公園.

 每次入甚麼主題公園,都要保安檢查。好在都不是檢查得很嚴謹.
 先坐纜車上山,傍晚回程時,才坐海洋列車下山。
正值萬值萬聖節前夕,故有HELLO KITTY與她的朋友萬聖節裝飾,還有派糖.





 雷霆節拍,我這次沒玩.
 本來不想玩這些攤位遊戲,但還是小姪女想要隻柴犬,都是玩了。最後當然是失望而回.
我都喜歡瑪利奧.但我已知家中有太多毛公仔.

每次來都玩這個。


爆谷連KT桶,差不多$170.我當然沒買.
 蘑菇飯$30.都不是很大碗.
雞髀.好像三十多元.外面買,可能十多元至廿多元便可以買到.


這個過山車,好像未玩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