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9年6月14日 星期五

長洲遊二

 影完這張照片,給一個女士眼望望,下次都不放公仔到車上呢。


 找天行過去東灣泳場。

 大街多人,但內街沒甚麼人。
 長洲體育館,可能當天是假期,沒甚麼人.
 醫院不算大。記得兩年前住院,都有位女院友在長洲住,跟著病發送去東區醫院.



 沙灘都不算多人.
 忘記是甚麼地方

 只有一些外國人在茶座坐。


 在香港都未住過酒店。連去深圳都只是即日回。回鄉探親也只住親戚家。在家鄉的九十多歲外婆,已近兩個月,不能吞嚥食物,只能喝奶粉。可能很快會...我已有八年沒回鄉探望她呢。
隨著身邊的親戚逝去,感覺時間真的很易流逝。真的要珍惜眼前人。最近都陪同今年考完DSE的大姪女,一同回同間公司上班。她也不再是當年的三歲小孩子呢。


 入去市集逛一圈。本想買一個銀包,因我弟送給我的銀包,已用了四年,都開始脫皮呢。但看到手作的售價都頗貴,最後還是空手而回。
 這個不知要否錢?


掛這些鎖,不知要否錢?

 來長洲一定要吃大魚蛋。選了燒汁味.還有沙嗲味.咖喱味....
 長洲戲院.很殘舊,還圍封了.可能要拆卸
天主教聖心學校.

 長洲浸信會.曾幾何時,我也返過浸信會其他分會.
 每條街,都有不同的花牌.

找熊本熊做平安包代言人,會不會吸引多些人買平安包.


 有點後悔太早買平安包.在內街, 看到此間餅店都蠻多人排隊買.








 一間餅店,找蜘蛛俠做代言人.

4 則留言: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