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9年10月29日 星期二

大阪四天三夜之旅四

 10月6日第三日,早上去奈良公園餵鹿
 又是同事帶路.我不知坐甚麼路線
 到了奈良站2號出口

 到了
奈良的吉祥物.


 奈良鹿都頗親人.可以買$200的餅給牠們吃.

 公園很大。.
 



某些鹿,你對牠點頭, 牠們還懂對人點頭.
 

公鹿都給人修剪了角.看不到牠們的角.希望將來還有機會再來..




 湖景,都很美.


 差不多十二點.要離開去吃午飯.

 入去手信店買些餅及...這些店也不能拍照.
 在日本看到的第二隻貓.看到牠有剪耳,..日本.台灣流浪貓剪左耳,是已絕育的公貓.剛好與香港相反.香港剪左耳,是已絕育的母貓


 中午在某個商場某間餐廳吃蛋包飯,與二哥還有四位同事一同吃.另外六位同事他們分開.吃拉一蘭拉麵


 最近小學生很喜歡的角落生物.可能與台灣女youtuber滴妹介紹有關吧
 老闆的兒子,因為老師送了有關角落生物的簿子.也喜歡上.牠與鬆馳熊同一間公司出品.
 試試日本的夾公仔機.花了三千元.挾中一隻可羅米.
都幾大隻.送了給喜歡可羅米的小姪女.


 在DAISO買的商品.只有中間的膠紙機是我買的.其他白色招財貓,黑貓磁石.是我二哥買的.
 又回到酒店附近
 附近有條很多賣玩具精品的街.在它八點關門前,先逛逛.玩具店內全不能拍照.


 日本買的東西.

有扭蛋.有毛巾仔.
 在心齋橋某間手信店看到有monchhichi的襪子.買了三對.
 買了幾樣史諾比的東西.少量美少女戰士的鎖匙扣.麵包超人眼藥水.
都是貓咪的.
 最後一天是去木津市場買水果.


5 則留言:

  1. 之前話過有些旅客特登整蠱D鹿,引佢哋但係又唔餵,結果D鹿嬲嬲地會撞到人,不知剪角是否和此有關?

    U去日本都影到貓。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網查過,原來每年10月都有個剪角儀式,另外剪角為了防止公鹿互相打架.

      刪除
    2. 謝謝U,增知識了^_^

      刪除
  2. 亞U 開心之旅,收獲甚豐!

    回覆刪除
  3. 十一月十三日我生日,得間去我的BLOG

    回覆刪除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