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8年6月11日 星期一

丟掉.

經過一星期的整理,我才發覺,工作十三年來,儲了如此多的雜物、玩具、文具、精品、畫簿、衣物,不是一時三刻能清理。只好警愓自己、由今年下半年開始,別儲太多東西。買東西前,先想想有否很需要,及瞭解家中是否已有了、才花錢呢。經過個多月的木蝨的咬、雖然傷口不痛、但很癢、弄到我都很大壓力.每天花時間在整理這些雜物上、都心力交卒呢。
以後都不去夾公仔呢.希望能戒掉呢.這次發現有木蝨後,有人提意丟掉我十多年來儲的毛公仔。我有些毛公仔有用膠袋包裝著的.定時都有清潔.總之以後看到喜歡的毛公仔,真心想要、唯有用手機拍照留下紀念、或是想想心中擁有便算。都三十多歲,還戀毛公仔何用?
這個多月來,也送出許多這種膠珠給FB免費群組不認識的人呢.儲來都不知有甚麼用。

暫時用滅蝨水及灑DE粉到木蝨會出沒的地方、還不知效用.還有狠心丟掉平常不常用的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