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8年6月26日 星期二

別買

 為了學水彩畫,連冒險樂園也盡量不玩。暫時戒到一個月沒玩。但上班時,若中午吃完飯休息時,還會入去逛一逛
玩具店也愛逛,但盡量少買.細件的玩具,也很容易積小成多.


 有減價,但我不喜歡灰姑娘.我喜歡睡公主.買下家中都沒位置放.這四年來買得太多美少女戰士玩具,弄到連衣櫃都要放美戰玩具.
 今年常去紅磡收支票.收完還要去銀行,入票。有時候排隊都排半小時以上。又背著很多東西很重。
 忘記是甚麼廟,香都點在街外.
 不知是甚麼電影開鏡儀式,有切燒豬儀式.不知名明星.

 沒一個明星認識,連投資者或電影公司也不懂。近年港產電影都沒落。許多都是中港合拍的電影.懷念90年代的電影。
 甚麼擊鬥女神.




 史洛比是我第一位喜歡的公仔.但我卻堅決地不怎買下它的產品,家中有的才不多於十樣。美戰玩具好像今年也開始少買、已經沒位置放。加上不想再被木蝨咬,雜物清得便要清.
 有間賣許多史諾比的商店,好在看到我沒心動
 美戰出到由20周年,出到25周年,應該會出到我年老、故我已不再沈迷.
 連化妝掃、粉餅盒也出。我都不化妝、故不會這些東西.
雜誌也時常隨書出美戰的商品.

有時候清理這些櫃,都很花時間。圖書有時候都不想買,但有些喜歡的作家,我每年書展,還是會持續買他們的書,支持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