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8年12月28日 星期五

遊九龍公園

 總是在上班時,中午時段12點至2點休息時間,去公園逛。九龍公園的漫畫星光大道,都新增一些畫。如四格漫畫,這個是馬仔.
 姜智傑森巴
 上圖有份拍愛回家開心速遞的TERRY李偉健,也是漫畫家。
下圖大泥
 有我喜歡的漫畫家梁進的四格漫畫。
 這兩個不認識的.

 本土漫畫家.你認識多少位?

 許多我都不太認識.


有梁進我才拍下.
也多了璧畫



現在常去九龍公園的炮台看風景。




 從炮台山可以眺望遠處的西九龍站.高鐵開通後,我還沒去行過.找天放假去逛一逛.

都看到天際100
九龍公園都很大。可以觀鳥、觀魚及龜、也有游泳池及體育館、兒童遊樂場.

記得人生第一次單獨去九龍公園,還是十多年前,與男網友見面。好在那次見面沒事發生。
用樹枝砌的水池,都有許多龜爬上去曬太陽.

拍時看到有隻野貓在喝池水.
 十二月份某一天的雲很像棉花,那天有許多人拍白雲.






山竹颱風的塌樹,這個月才完成清理好.原本種樹的地方,已種了矮的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