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8年12月31日 星期一

回顧一年及新願望

 轉眼2018年快結束,這一年來,經歷了幾次低潮,都順利渡過。若不是都要住院。有一次給臉書病友留言給叫我刪除拍天橋下的神像照片,而不開心,還把她從好友名單中剔除。
第二次,第一次寫生,因為畫了幾個小時的畫,因導師修改不到,要重畫第二幅。而哭了一場。
第三次,又因學畫的事。停了兩個月沒學畫後,心情放鬆了許多。今年都學了差不多半年水彩畫班。希望情緒穩定後,可以再參加。今年也學了兩個月沙畫班.去了荔枝窩和吉澳一天遊。希望2019年,家庭和睦、自己的病情可以更穩定。希望2019年2月覆診,不要再加藥。因為見了兩次的新醫生,想加我新藥。可以戒掉十一點後,還在玩手機的壞習慣、早些睡。



 今年買多了夢芝芝,希望來年不要再買。











 今年看多了貓及狗的書.
 看多了關於斷拾離的書.但我捨不得丟的東西仍太多。希望來年,可以狠心些丟.別添置新玩具。這本台灣女作者寫的。她在她母親病逝後,開始清理她的遺物。都花了幾年時間。
創立斷捨離的始祖山下英子,書中叫丟棄如獎杯、獎狀,友人的信,我仍捨不得丟。小學同學送給我的聖誕卡,我已儲了廿五年,不知到哪一天才肯丟。不過家中沒雜物,心情也會好些.

今年還參加了五節跑步小姐。但仍是未培養出運動的習慣。希望來年,可以改善下。不能再胖下去。
若不是上班時,背的東西有點多,都想嘗試下在觀塘海濱公園跑步。

祝大家除夕快樂!來年願望達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