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9年1月1日 星期二

吉澳和荔枝窩

2019年1月1日祝大家新一年身體健康、事事順利。

 2018年11月17日,跟外面的復康機構參加一日活動。便是去吉澳+荔枝窩一日遊.
 那天天色不太好。都有百多人參加.




 聽男導遊說,有點像鬼爪


 坐越開到荔枝窩,手機訊號便收不到網絡。應該是接近內地水域,



 沿途都看到多個小島.


 看到遠處的鹽田港.
魚排

 坐了差不多一小時船程才到達吉澳.


 去到先去一間小酒家吃飯.

有買紫菜.但不知家人有無煮了.因我家中不是我煮飯.

 島上的唐狗.不知是流浪狗或有人養的.

島上居民不多.也有不少荒廢的屋.

有祠堂.應該是移民外國的鄉親興建的.

 有村民賣的糕.買了一些砵仔糕和....
 近吉澳碼頭的一幅畫.

 中午在此間酒家吃飯.
吃完便有一小時的遊覽時間.
 吉澳廣場.
 姻緣樹
環境都不錯.中午吃的午餐,都有村民自己曬的魚干仔和蝦米..但同枱有其他不太認識的團友,便沒拍下食物照.

 與社工拍的照片。她已離職。與她相識一年多。不知今年誰跟進我.

黑二哥幫我拍.真的很胖.今年真的要努力減肥.醫生已叫我少吃些東西及做些運動.因為藥物令我胃口好,吃多了、也不運動便很易發胖.


 這間天后廟都有過百年歷史.


 曬菜乾.
離開,去荔枝窩.

 船程不用半小時.

 行了左手邊的地方.右邊的地方沒行.
 世界地質公園.

看些樹.
 樹有些中間有個洞子.
 都有些人居住,但不多.




 參觀的時間不多,四點多便坐船離開.結束當天的行程.

在船程中,看到漁民在捕魚.
 馬鞍山.

去年都有去南丫島及長洲一日遊.但這些一日遊,人數太多,行程都固定了。不及自己一個人前去,可以慢慢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