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9年6月10日 星期一

吃甚麼

 燒賣魚蛋.越來越貴.現在都少吃許多.


 吃慣福建的米粉.再吃別處出產的米粉,便覺得不好吃.
 最近上班,在牛頭角發現一間食品批發店。故時常去哪買些沒吃過的零食,來品嚐.但零食吃得多,得確沒益.下次都不逛.

 每次去家附近的街市探望貓咪後,便到樓上的熟食中心吃午飯。

 全罐都是我一人吃.真的不好買零食,一吃停不下口.

 佐敦吃的.不到二十。若是其他地方吃,要三十元以上。餐廳裡面沒冷氣、只有風扇.可能這樣,賣的粥才不貴。而且裡面的樓面姨姨、叔叔,都會與食客聊天,在別的餐廳很少看到。

 差不多二百五十元的日本蜜瓜,其實有無人買的?

 每次去譚仔或譚仔三哥吃米線。我總吃雞肉魚腐或雞肉魚蛋米線。但每次都感覺雞肉有點腥味。
 雞蛋仔現在越來越貴.
昨天6月9日許多人去遊行。自己沒去參與。但內心是支持的.真的不知上面的監獄是甚麼情況的?但之前看到前銅鑼灣店長的訪問,因為他在內地監獄經歷過,他說回港後,都要帶口罩外出,所以移民台灣。
最近一至兩個月便會有一次過深圳玩。最不習慣是乘地下鐵要過X光機。香港乘地鐵都不用如此。連隨身帶的樽裝水也要檢查,家人說怕水有易燃物料。連剪刀.刀仔也不能帶。我在香港上班,有時候也會帶把界刀,界開收到的物件,看看裡面有甚麼東西?

5 則留言: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