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9年6月7日 星期五

墨魚團

 上個月5月25日公司組團去西貢釣墨魚,即時釣魷魚.

 有漁家在船上賣海鮮

 好在大雨在我們上船前,便停下.
 看到這種街頭藝人,我都很少施捨,除了星期六的賣旗或熟悉的獎卷外.



 看見一個男人帶著數隻鸚鵡在碼頭,給其他人看及撫摸.


 對上來西貢已是三四年前。

 當天的晚餐。蝦、沙律、卥水雞翼比較好吃.其他普通
 炒米粉也不錯.忘記拍魷魚.我依然像三四年前,一隻魷魚也釣不到。好在男漁家及其他男女同事也有收獲。有十八人參加。
過去的一星期多,都陪過來我家渡假的大姪女。都沒空寫網誌。父親也回港一個星期多。白天也不能整天留在家呢。爸爸才六十九歲,會不會過早退休呢?他時常對看的電視新聞,自言自語。朋友也不多。也不像其他退休的男人,會落樓下公園與其他男人捉棋或聊天。算呢。我也不能理會太多。

5 則留言: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