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9年10月25日 星期五

大阪四天三夜之旅一

 10月3日晚上,坐一點的機,去大阪。


 坐香港航空

 機上的飛機餐。薯條一包、瑞士卷及水

 去到大阪關西機場才早上五點多。三個多小時的...第一次出國,第一次坐飛機,耳仔非常痛。好在回程後,習慣了。
 到關西機場後,在出口大堂外,看到任天堂瑪利奧及...


 先吃早餐。吃蟃魚飯.好像九百元
 機場的比卡超.


 先寄放行李,再乘12號巴士,去OUTLET
 車上的風景.
 看到有一個摩天輪.
 還有一個月便到萬聖節,OUTLET,都有萬聖節的裝飾。
 與同事十二個人去旅行,故只帶了牠出來..
 早上九點多的OUTLET,還沒甚麼人。

 在日本喝的第一支飲品.
 特別喜歡日本的飲品機。
 在OUTLET逗留到下午一點,因為酒店三點才CHECK IN...

在OUTLET吃的中午餐,拉麵.
 坐機鐵、再轉類似JR..因為都是女同事帶路

 機鐵沿途的風景.

 到了難波站下車。在黑門市場,近酒店附近,吃的第三餐。
一個我吃、一個我二哥吃.
 酒店附近的某拉麵店,住了四天都沒光顧過。
 黑門市場.

白天都很熱鬧,但一到晚上六點後便很寧靜.所以晚上都步行到遠少少的心齋橋逛街.
 拍攝黑門市場檔主賣的牛肉。日本看來許多店鋪都不允許拍照。除了七元店、100元店、某少數玩具店可以拍。



 日本超市的水果。我們到最後一天,去了木津市場、買了蜜瓜、柿子、豐水梨帶回港。
 章丸燒。日本的好吃許多。這盤有四種味道,好像買了六百五十,
在飲品機,買的第二支飲品。本來帶回香港做紀念。但給我父親丟掉了。
最近因為父親關係,又情緒很低落。懷念父親未退休前的日子,他退休後,生活沒寄託,脾氣變得更爆燥..
退休後,家中的東西,看來都是他的。晾衣服,不許人家夾一個衣夾、要夾兩個。不許人家嫌他炒的菜不好吃.煮晚餐,不許我媽煮、可能是覺得我媽工作辛苦..不想她煮.他這幾年煮的東西都退步,菜炒得半生熟、豬肉也是半生熟。也許,下次吃得不熟,只好自己再弄熟,也不好在父親面前說呢。味道太鹹、也不好說呢。因為他不想聽.因為飯菜問題,兩個老人家,吵罵很多次。
算呢。談回旅行..

第一篇先寫到此。下一篇寫心齋橋.



5 則留言:

  1. 個盒都好有香港特色,外國旅客也許會用來留念呢。

    回覆刪除
  2. 個飛機餐是超市速食,香港航空吾掂喎,有無買其它手信番香港呀?

    回覆刪除
  3. 記得好似我坐過飛機,去上海
    未去日本大阪

    回覆刪除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