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9年10月27日 星期日

大阪四天三夜之旅三

 10月5日,早上七點多,酒店外面的街景,二哥帶我外出吃早餐.他也是第一次到日本旅行.但他之前到過台灣及馬來西亞旅遊,比較熟悉...
 見到貓的扭蛋.這個沒扭到.

 很可愛的一張吃飯圖片.還有些一些人物未
 很大隻的肥貓.
 這個毛公仔有扭到.$400.香港我想也要$30扭一次.

一間吃燒肉的店面..

 逛逛日本的兒童休憩用地。香港已消失的鐵滑梯明這裡,隨意可以看到。牠們的遊樂場,地上都不像香港會鋪膠地板,保持自然的沙地、泥土。
 才七點多,沒小孩子玩。
行到有點口渴,買了一支麥茶.

 去那四天都天朗氣清。
 再拍一次酒店外面的街景.
 早上七點多的黑門市場,店家都還沒開.要九點才開始.
進去由一個婆婆打理的料理屋。叫了一個天婦羅烏冬.

 吃完,黑門市場的店家都陸續營業.買了三個可樂餅,有牛肉.土豆(薯仔).還有一個忘記了.

 向日葵.
 由同事帶領下,步行去難波八阪神社.我覺得去日本,參觀不同的神社.也不錯.

 日本看來對龍也很尊敬.神社內,都有龍.
 之前只在電視中,看到這種洗手的.第一次親身看到.




逛完難波神社後,有點口渴,見才一百元.便買一罐喝.
 逛逛天神橋.那天下午的行程都在這度過.很長的天神橋.好像到天神橋6.
 參觀另一間神社



中午吃的.忘記多少錢.
 以前時常在動畫片看到的波子機店,終於親身看到.裡面沒禁煙.所以我忍受不到那種味道.二哥、同事他們在裡面玩.我外出逛商店和附近的休憩用地.

 逛這間像是100元店的鋪.在裡面買了些東西.

在附近發現一個休憩用地.進去看看.又一個香港已消失的遊樂設施.記得念小學時,它還可以隨處看到.
 突然盪鞦韆時,有位小男孩摔下來。他大哭,男孩立刻抱著他遠離鞦韆,檢查一下.

 翹翹板,香港兒童遊樂場還是可以看到.

 不知是鼠尾草或薰衣草.
 又見到長的鐵滑梯.
這種爬架.以前香港也可以隨處看到.現在也消失了.
 又拍拍日本的水果.
日本是動漫王國.畫出來的餐牌也栩栩如生.

又拍飲品機.因為每一部的設計都不同.

 不懂分這種衣服是和服或浴衣?
 日本的髮型屋.
 又拍飲品機.

 當我拍完這部機後,芝芝突然不見了.好在有個日本年輕男生幫我拾起,並立刻還給我.我不懂日文,只好點頭說:"thank you!"

 坐JR參觀另一間參觀第三間神社.
 甚麼是小松菜.

露天神社.

 這間看來是求姻緣的.



 在日本遇到第一隻碰上的貓.牠剛好在某屋頂上睡覺.
 牠附近也有兩隻貓雕像.
 牠發現我拍攝牠.
參觀完露天神社後,不知不覺也天黑了.晚餐,找了一間可以容納十二個人,同桌用膳的燒肉店

 我負責吃.同行的同事負責燒,有三個炭爐.隨了自己的公司.還有另兩間公司的.他們也一同在同一幢工廠工作.但不同樓層.平常中午也約在一同吃飯.所以約一同旅行.平常也會約一同燒烤.





 感覺日本的雪糕,都比香港的好吃很多.

就是這間燒肉.

3 則留言: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