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覆診

總是愛挾公仔...雖然都是挾失敗...

近年像這種模樣的大叔很紅,但我一點都不喜歡呢.  
重用了BLOGSPOT都兩星期,但仍是不太習慣.我是一個要花很多時間才能融何新地方的人.
 昨天又是差不多四個月回診所覆診的日子,又見了一位很久不見的女醫生(診所的醫生又經常調來調去),我又精神緊張,在診症室掉淚水.醫生,叫我要多些與朋友、家人外出玩.或喝茶.(我心想:我們福建人不興去飲茶)
我心想:我還是愛一個人.
 她問我有甚麼嗜好,我回答她,看書.

心想:我最近又看多了書.
她反問:"那扮美.逛街,...
 我答她:沒有..
 逛街,我上班時沒事幹時,都在逛...銅彎的世貿.崇光.皇室堡...逛到我都膩...我對商店有恐懼,除了文具.精品店.12元店除外.
扮靚.我自少便不喜歡.平常都沒甚麼護膚心得.但平常都會留意美容護膚的廣告.只是我不想理會.或許我打扮下,便不會再給人叫阿姐.或許我減肥...

沒有此病前,我都還注重外表的.但有病後,便沒心整理自己.


我有與人外出,便是與三個姪子姪女. ...與姪子姪女一起時,我感覺自在,可以與他們大聲說話.

6 則留言:

  1. 我係銅鑼灣見到大叔嘅蘑菇公仔,都幾醜。

    回覆刪除
  2. 其實福建人好鍾意飲茶的,亞U返大陸唔發現佢哋日飲夜飲?
    但福建唔係廣式飲茶+食點心咋。
    亞U都可以試吓同家人飲茶,傾多D計,
    因為習慣可以改變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我都見到我父親在家日飲茶,夜飲茶.

      刪除
  3. 阿u,妳好,我十月初會到pixnet 開卜,到時再揾妳,阿脾。

    回覆刪除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