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中秋照片

 越來越不知可拍甚麼...
 中秋節轉眼便過去,快來的便是國慶節..距離我生日3X都不夠一個月呢.
新增說明文字

 太古城中心的噴水池...

正在等巴士回家...

 家附近屋村的老人中心的中秋燈籠.
家附近屋村的幼稚園,搞的中秋攤位遊戲.以前我的姪子姪女住我家時,都會帶他們去玩的...

現在住這麼遠,都很少..

 姪子姪女公屋村弄的中秋夜..
 那晚正值天兔前晚...攤位遊戲也不好玩.

故都沒排隊,我便帶三個姪子姪女回家.

 買了三個紙卡通燈籠給姪子姪女玩.一個都要$5..本身都在家拿了兩個下樓...但由於蠟燭用光.才去家品店買蠟燭之餘再買燈籠...沒買那些膠閃燈燈籠...我覺得很昂貴呢.
 而且,一買便要兩個..大姪女漸長大,不會嘈著買,但小姪女和小姪子一定會的..

 昨天本想拿新配的眼鏡,怎知我的那副還沒弄好.我這次加了全視鏡,故費用多了許多....要二千零幾十元...星期六再去看看,弄好沒?

都要好好保護眼睛.

我的自畫像.幫她油些廣告彩.圖中帶了三年多的眼鏡.很快便會放在鏡盒作留念。
我的第一副眼鏡我還保存著,是標馬牌...那時十多年時前配,都花了一千幾百元.黑二哥送給我的..


3 則留言: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