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隨拍+畫畫

 熊本熊.最近KO便利店,都有它出沒.
 尖沙咀THE ONE 有它的商場裝飾


 一年一度的花展昨天開幕,3月20日至3月29日.我下星期才去,今日要去看醫生.因為又流鼻水又肚瀉.....
 還是成人$14.小童或學生...半價.

 另一處九龍公園

 仍有保持畫畫.最近因扭了美戰(美少女戰士)扭蛋,才練習畫一畫..不懂畫Q版的.
 阿美有少許問題.便是鼻上有..

一位本土女漫畫家,又在雅虎寫卜認識的,她叫雪晴.都是畫得不好.
卜友彩熊.

 月野兔

 舊同學.
 又是舊同學.



 來個自畫像...這幾天吃藥吃到整個人暈眩.看來要多休息..
 舊女同學與她老公.記得唸書時,上體育堂,沒有其他女生與我兩人一組做運動,她總會主動要與我在一起.還記得她唸書.一個星期都請假兩三天,但她又成功畢業...
 一位在雅虎認識的繪本作家思詩公主.家中都買下她多本書...不要問我,為什麼填顏色填得如此..因為我很討厭填色的.
 另一個雅虎認識的卜友,現在也出了多本書.她叫沙泌密卡.但我沒買她的書.因為家中書櫃不夠位置放.
 9年前,在圖書館工作認識的女好同事與她男友.
 女好同事SY小姐.現在只在臉書聯絡
 中一.中二同班男同學,
QQ好友叫內酷.

 我的大姪女大N...(真名不便在此透露.
 (我弟)也不便透露真名.

7 則留言: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