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

動植物公園植物

 上一篇寫關於香港公園,這篇便寫去動植物公園....我都是盡量找些不用入場費的公園去逛...
 已有一年沒去.....
 本是山茶花盛放....但當天去到後,不少都開始凋謝...
 石竹花?沒記錯....
 菠蘿...很少的.

 香港動植物公園平面圖...
 紅珊瑚.
 紅珊瑚...
 應是石竹花.
 在香港公園看見汽球花,來到此公園...此公園,多些本港居民...我在園中,看到一對看來是日法夫婦...因女生 說話夾雜日文與法語....我最近在自學韓文....因為買了一本書......
也看韓劇,
O爸(哥哥,沒記錯是女生才能叫,男生不能叫的.)
香(男生叫自己哥哥/或其他年長的哥哥)
KIMCHI(泡菜)
A寶O即..... (爸爸)
O媽(媽媽)
A LA SO(知道了)...
親(普通話讀音)姑(朋友)
但現在還只限懂聽少許.. 但韓文的寫法,還是....
還有許多許多......YOUTUBE上.....

之前很愛玩韓國小遊戲...



 說回逛香港動植物公園.....我記得第一次來,應是十多歲,我黑二哥帶我來.之後,我也有帶我弟來過.....那時候,我弟剛來香港第一年....



 顯脈金花茶.
 與我的中名一樣有個花..........
 溫室....洋蔥...話說洋蔥.我之前見家中的蒜頭..發芽..我都放了三粒進去種..都蠻容易生長...但是最後我還是因種植地方所限,生長後,我也移除了...我現在等家中的長壽花(家樂花)盛放,有花蕾..但就是不開花.....這盤花,已種了一年,去年去花卉展覽,玩攤位遊戲得回來的..
 芥菜...這款菜,我印象中,我沒吃過.....
 菜心...我的至愛吃的綠色菜之一...
 白菜...
這棵忘記是甚麼呢.


昨天去看醫生,醫生開了一星期給我服用.....整個新年都生病...流鼻水.加喉痛.........


5 則留言:

  1. 動植物公園的花還未開齊吧? 記得前年大雨後去,花都謝了不少,
    所以今年想趁大雨前去,但近來天氣好陰沉未有心情去: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呢幾日一天陰,都心情又差了.

      刪除
    2. 願主幫助妳、施恩給妳~!

      刪除
  2. 登入留言有點麻煩!第三次寫留言給妳了,前兩次的都不顯示。
    知妳病了,請多休息,多喝點暖和的開水。祝早日痊癒!

    回覆刪除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