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7年5月18日 星期四

雖然因為買美戰令我被家人和美戰谷友踢,但我又學到一課.欺凌,網上也有的.說話還是小心點.寫BLOG十年來,不停被人罵.我不知哭了多少次.但我仍愛寫網誌.半年內發生了兩件事,一件是我因美戰住院兩星期.半年後,又是美戰。我以後也不再美戰群組發POST.發POST被人中傷.有人不喜歡.都有人喜歡.始終群組不是我開.谷管看到太多POST會不喜歡.好在才兩年,令我可抽身而出.兩年內花了數萬元,但換來認識了過百位美戰谷友.她們對我很好.
我們仍間中有聚會.我要忘記那個谷管.我與他已是另外世界的人.為他哭了五天.夠啦


以後專心畫畫及做手工啦.

1 則留言: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