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7年5月15日 星期一

退出美戰

這兩年過分投入臉書美戰谷友,終於出事啦.好在及早退出多個群組。以後對買美戰東西,還是隨遇而安。

兩年內為美戰,買了數萬元產品.已跟家人衝突好多次。我以後去別人家時,我會問準對方家的觀矩,才入門的。若不是只會自己受苦.又被人覺得我想多了。根本對方不是說這件事。

兩年內為阿美,去了多個外國美戰網站。美戰谷友有些說我想多了。阿美的周邊產品。我都買過了。已發生的事,就別想太多。以後不要再犯下同樣的錯誤便可以啦.

12 則留言:

  1. 嘩﹗買了數萬元產品,真是太多啦,有時每樣嘢都要適可而止,太尋迷會令你跌入一個無底深潭,無論和家人朋友的關係都不是太好,早前你病了,到現在應好多嗎?終於都醒覺都是好事,祝安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被人迫退群、个群4千多人,有一半人因我才加入

      刪除
    2. 如果你跟網友(管理員之類?)意見不合,不如另外組個新的群組,會不會比較好呢?至少也有一千多二千人呢!><

      刪除
    3. 是的跟他不合.我退出五六個群組,仍有六個美戰群組.我是有入.這些谷谷友友善好多.

      刪除
    4. 他的谷,因為我加入,多了國外美戰收藏家.若不是只有本港的收藏家.

      刪除
    5. 嘩 不是挺厲害嗎��為什麼你不另外開一個新的群組呢?

      刪除
  2. 我经營自己个脸书已好忙

    回覆刪除
  3. 再开好难管理,見到鬼都怕

    回覆刪除
  4. 呢一星期糸个人脸书被罵'不停出post提群组,开心了数天

    回覆刪除
  5. 開一個另外群組,我不讚成,因為人數眾多,要管理要有好多時間,加上群組內必定有是非,對你的病有影響,還是輕輕鬆鬆吧,收集美戰產品只是興趣,遇到合傾就傾,因網上人言並不可信。

    回覆刪除
    回覆
    1. D谷,好煩.人多又多是非.仲衰過寫BLOG

      刪除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