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8年4月10日 星期二

四圍拍




 如果家中可以這麼大的玻璃櫃放玩具便好啦.
 杏花邨NAMCO開幕.我經常光顧冒險樂園,NAMCO.我只去過荃灣及旺角的朗豪坊分店玩過.
 我喜歡的蛋黃哥,但應該要花好多錢才能挾中.我只拍下.玩一次$5便宜過冒險樂園.
 新開,人很多..
 THE ONE有海賊王的索柏展覽.
 
展期到五月六日.


很少追這套動畫,故裡面的角色.我都不太懂.
 認到左手邊的主角路飛..




銅鑼灣皇室堡,現在銅鑼灣沒寄件客戶,我已很少去這個地方工作.除非有派件時,才去,


轉眼復活節又過去了.

父親也出院超過一個月.他仍經常咳,仍要回醫院覆診,平常吃東西要注重衛生,及慢慢咀嚼,身體有不舒服,要立刻看醫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