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8年4月4日 星期三

亂拍.

 很久沒買樂天熊仔餅.吃的味道,感覺不同中學時期吃的.反而覺得吃多了,太甜了.
 冒險樂園推回來的.真的每個月都花費$200-$400到此.好像不能控制不能不去.應是習慣呢.
 百變小櫻,我也喜歡,但只喜歡知世.好在他儲的東西沒有水野亞美那麼多.
 每次去冒險樂園,看到水晶膠,特別是玫瑰花型.都心動會推.但往往都要花費$50-$60.才推到一塊.
 狗年.拍於青年廣場.
 角落生物.今年喜歡上.但沒買上任何東西.若又買,又會迷上.
 mr.men little miss .

 看到奇趣天地的MONCHICHI





 超人爸爸和超人媽媽拍於尖沙咀美麗華廣場


 拍於青年廣場.
今年買的第一本書.又係你呀文生.他是地盤工作的青年,又在FB各大新聞媒體看到他的妙殺留言而出名.甚少買書.一來買來都沒位置放(玩具已霸佔了許多位.)書總是看完一次後,不會再翻閱第二次.近年,我只買梁進.高木直子的書.有想看的書,我會嘗試去圖書館借,有想知的資料,會上GOOGLE搜索.

轉眼復活節又過去,復活節不是紀念耶穌死後三日復活嗎?都變成賣朱古力蛋的節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不常回覆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