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網頁

2018年6月1日 星期五

不看中醫.

看了一個多月的中醫,因為疹子越出越多放棄不看。濕疹雖不會死人,但也很難搞.應會轉看西醫或看別的中醫.主要在在腳及手出疹.
近來天氣炎熱,疹子更越出越多。皮膚很痕,我更用手抓不停。結果越抓越多紅疹。

每星期兩次看中醫結束。總是覺得看的女中醫,很年輕.應剛執業很少年.,經驗還不太夠,開的草藥,我服後不太適合。不太能止痕。初頭半個月有效,跟著半個月後,開始沒效呢。我有戒口。不知,可能壓力大,也有影響。過去的一個月,報名水彩畫班,都有少許壓力。但堂上的男導師及同學,都很好人。以後對濕疹,都不要對它太過.順其自然。.
反而每天有大方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不常回覆留言.